動物溝通日期: 2014-5-18

寫到這篇,又提醒我一件事,以往都覺得兔兔喝水就是用飲水瓶就好了,但隨著諮詢到很多兔兔為什麼不喝水,兔兔們表示使用鋼珠瓶喝水的種種不方便,例如: 水量太小、舔鋼珠喝水舌頭會痛等等,反而使用水盆之後,都會主動去喝水了。

由於兔兔的體質比較忌諱潮濕,因此建議飼主要使用水盆給兔兔喝水的話,盡量用懸掛固定式的水碗,可以避免兔兔打翻或踏到水,避免皮膚滋生黴菌喔~

這次諮詢最有趣的地方,就是,這位[老大哥]有非常[大男人主義]的架勢,導致飼主一直想要看到他表現兔兔的[可愛面],只能夢想破滅了XD

 

星月天使


 


飼主心得分享 : (寵物匿名)

 

2014-5-23

其實在溝通之前我非常的緊張,做了很多功課,還不斷對BB碎碎念。

月姊一連上後說出了BB很沉著這樣的話我就笑了,我的反應是在電腦桌前狂點頭。然後我發現我問了很多蠢問題,哈哈。


  問到了關於剃毛的問題時,我又開始緊張了,其實我有猜測到BB大概會是什麼反應,

果然……除了不出所料之外,回答的方式著實讓我大吃一驚,嚇得我立馬轉頭拼命的向BB道歉並且承諾下不為例。

還有當月姊說出按摩太陽穴(耳朵根部)跟下顎牙齦部份時我也嚇傻了,這就是我平常早晚幫BB按摩的地方。

  最後我很感謝當初把BB救出來並且把他治療好的那一群人,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遇到這麼可愛的小傢伙,

也謝謝月姊這次特地撥空給我,我跟BB都謝謝你們(兔鞠躬)。

 


 

歡迎加入海綾月動物溝通天使坊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
    海綾月

   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

   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