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諮商日期: 2010/12/21

諮商對象: 兔兔1隻

動物傳心術師: 海綾月

這次的諮詢這的讓我印象深刻,飼主是一對姊妹,兔兔則是如同自己的孩子般寵愛,寵愛但不是溺愛,兔兔顯得很有[教養]喔。

這是少數會跟我說謝謝的乖寶寶呢~~~ ^O^ 大心~

這次更讓我體會到,飼主的個性真的會影響到寵物的個性,愛聊天說話的飼主、個性活潑的飼主、安靜不多話的飼主等等,他的寵物也都會傳達出類似的個性。

這隻兔兔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,我問兔兔吃什麼草,兔兔準確的回答出[金賞的提摩西],還給我看很綠很漂亮的草的影像,我再跟飼主求證果然真的是,我自己都嚇到了。飼主說,因為他們都會跟兔兔說他現在吃的草和品牌耶,兔兔真的學起來了,呵呵,我還第一次遇到兔子知道自己吃的草是哪個牌子的。

還有他自己毛被剃光光了、喜歡吃的點心長什麼樣子,兔兔都清楚的傳達影像告訴我,飼主也都證實確實是真的,飼主很興奮,我也很興奮,哈哈,超可愛的。

這次接收資訊的方式,以影像、顏色、形狀、說話的方式接收,訊息準確很多,願意敞開心胸的寵物和飼主,在溝通的過程得到的訊息會更多^^

溝通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:待PO

 

☪ 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☪

本心得分享不會公開溝通內容,以尊重飼主的隱私。
實習階段,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,因此,
請飼主回報心得,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,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,
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~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。

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
http://blog.xuite.net/blue_sky23/animaltalk/40719014

☪ 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
    海綾月

   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

   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