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諮商日期: 2010/12/21

諮商對象: 兔兔1隻

動物傳心術師: 海綾月

兔子通常都會對聲音很敏感,常常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聲音顯得很緊張,飼主可以在聽到聲音的時候,安撫兔子然後告訴他,不要怕,聲音不會傷害到他,慢慢的兔兔會比較不會對怪聲音感到容易驚嚇喔。

這次嘗試不同接收訊息的方式,讓自己變成兔子,直接去聽聽兔子到底聽到了什麼,不過這還是需要飼主幫忙查證了。

這是一隻當我諮詢完就感受到光和愛的兔子,當飼主說他常常會對著兔兔說: 上帝會祝福你喔。我聽到兔子回答: 天使在你左右。當兔兔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我似乎好像也看到二位天使伴隨的畫面。我問飼主是不是會對著兔兔說這句話,飼主回答可能是男男自語讓兔兔聽見了,因為他沒有對著兔兔說過。

 


真誠善的心念,或天使就會前來護佑喔^^。

 

溝通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:待PO

 

☪ 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☪

本心得分享不會公開溝通內容,以尊重飼主的隱私。
實習階段,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,因此,
請飼主回報心得,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,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,
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~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。

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
http://blog.xuite.net/blue_sky23/animaltalk/40719014

☪ 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.。.¨❀*゚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
    海綾月

   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

   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