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也專程去看那些兔兔

聖誕節剛好從台中下高雄找朋友一起去

逛了一大圈
看到傳說中的圍欄 (那算是圍欄嗎?)

看到一推小兔,約一個月大,大部分是迷你兔
裡面有一隻垂垂,幾隻小獅子
還有一堆的天竺鼠
兔兔鼠鼠窩在一團

垂垂的眼睛分泌物非常多
眼睛周圍有脫毛的現象...
不是很有精神...

還有隻小黑兔的耳朵已經被咬缺角了...

員工大喊~
兔兔一隻1200元
天竺鼠一隻150,買一送一

周圍圍了大大小小的人,每個人都會好奇的伸出手去摸
重點是,他們摸的方式,真的讓人覺得他們是在摸什麼噁心的東西嗎?
需要用食指去撮撮小兔子才高興嗎?

我一靠近,就開始不動聲色的拍照,假裝是在拍可愛的兔兔們...
一方便觀察周圍的人,還有很奇怪的工作人員

在場有位兔友的灰色兔兔是丸丸,就是照片中有綁項圈的灰色底迪
工作人員看到丸丸就說: 噢! 你家是雷克斯嗎?
丸丸媽: 是迷你兔
員工: 不對,他的顏色比較像雷克斯,雷克斯就是這種顏色,他一定是雷克斯
(我心裡想,很多種類兔兔都有灰色的啊? = =")
我: 是迷你兔!
員工還是很堅持: 他一定有混到雷克斯.... (orz)

後來來了一群小鬼
本來要轉身離開的我,看到那群小鬼
就一直站在那裡觀察他們
後來還是被我喝止了....
請他們真的對兔兔好,不要這樣抓他們,不要將兔兔當玩具! 會受傷!!
幾個妹妹很聽話就好好抱兔兔
來亂的小男生就趕快跑掉了... = ="

也有跟其他兔友一樣看到狗主人硬是咬抓一隻兔兔給他的狗狗聞...

那種地方
真的不適合帶兔兔去

狗狗超級多
黃金和拉拉簡直可以用氾濫來形容
想到收容所有很多拉拉沒人要...
就覺得很心酸...

繞過另一區水族區
竟然有三四隻小兔兔被養在魚缸裡販售...

天!!

我拍了照片了
讓大家看看吧....
http://album.blog.webs-tv.net/bluesky23

小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
    海綾月

   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

   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