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天氣轉涼
就開始準備過冬的器具

昨天晚上睡覺
竟然夢到...

我早上起床(兔兔養在我的房間)
按照慣例先到籠子前,要打開籠子拿兔碗...
怎麼... 甜甜東跳西跳
旁邊還有一隻 "小甜甜"  (怪哉! 甜甜下個月就要滿週歲了耶!!)
像二個月大的甜甜,手伸進去抱她
驚!! 冰的,身體很僵硬,以母雞蹲的姿勢凍在那
我的天啊!! 那在旁邊跳那個甜甜是....啥咪??   >"<

直覺反應,保暖!! 然後,我就拿出吹風機開始吹小甜甜
(因為我吹頭髮也會吹甜甜吹著玩,甜甜也習慣吹風機的聲音和熱風了)
然後,因為很溫暖,小甜甜就開始動了,在旁邊跳的"甜甜"也就消失了 orz...

驚醒!!
甜甜精神一樣好的跟我搶飯碗...
真是驚魂未定啊 = =|||


希望大家作好防冬準備啊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
    海綾月

   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

   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