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?

作者? jenna (我要變漂亮)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看板? Pet_Get
?標題? [送兔]荷蘭兔
?時間? Tue Nov 15 21:15:46 200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* 動物種類:兔兔

* 品種 / 顏色:荷蘭兔/灰色

* 性別:對不起我不知道

* 相簿:對不起...我也沒他的照片

* 寵物名:寶貝

* 生日或年齡:對不起啦...我真的不知道

* 所在地:苗栗

* 來源:夜市買來的

* 是否結紮 /(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):沒有

* 健診狀況:一切良好吧

* 嫁妝:飼料將近一整包(剛買...他才吃一些)...大大的籠子...貓沙一大包...
????????? 幫他洗澡的乾洗粉...還有他專用的梳子

* 送養理由:其實他本來是我妹妹養的...可是我妹妹都不照顧他
????????????? 有的時候還幾天不給他吃...我罵我妹妹
????????????? 我妹竟然差點殺掉他...我看不過去...拿回我自己家養
????????????? 他很聰明...會自己開籠子...也很可愛
????????????? 可是我今年考上大學...住宿...沒辦法養了
????????????? 所以...想請善心人士繼續好好愛護他

* 認養人條件:會好好愛他的人

* 需自備物品:原則上是沒特別需要

* 送養人:貝貝

* 聯絡方式:0963366025

* 備註(可說明動物的特性):他非常的聰明...會自己開籠子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常跟他接觸後...他會認得你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有點大隻...可是真的很可愛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
    海綾月

   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

   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